Tuesday, June 21, 2016

痊愈之旅

從前愛得卑微 愛得委曲求全 卻以為這樣的愛情會是天長地久
來了趟London 去了趟Kent 離開了一個星期才發現 原來要忘掉一個人其實不是很難 要找回自己的價值其實很容易

你知道嗎 被人照顧的感覺真好
那種有人煮飯給你吃 有人幫你吹頭髮 有人關心你過的開不開心 有人珍惜你看見你的好 有人不捨得你的離去 的感覺有多棒

对你们的感激真的无法言喻!


你是什麼樣的人 就該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這句話真的對極了
我一定會很想念很想念我們在一起的那六天
你知道我有多不想多不想離開嗎
一直待在你們的懷抱多好
可是現實依舊是現實
問題始終是要面對
謝謝你們做我強壯的後盾 讓我有勇氣去面對接下來的兩個月


我不是个容易放弃的人
所以当我决定转身 那一定是你很用力很用力的把我推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