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6

生日快乐

2016年 8月 26日

21岁生日似乎是会被大肆庆祝的日子可是我没有|比没有庆祝更惨的是我是带着眼泪心碎痛苦撕心裂肺的过完这一天|生日?不就是个普通的一天生日这个日子都是被人们夸张化罢了|说真的关掉facebook的notification后还有多少个人记得你的生日|你以为自己很重要其实并没有连亲人都可以那么毅然的推开你离开你还有谁不能|早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我宁愿加班到深夜又或者自个儿到处逛|然后更让我心碎的是你的一个祝福一个信息也没有|

谢谢祝福我的你们再见!我不晓得我需要多久才能复原。

“生日快乐”突然变得好狰狞好讽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