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6

走出属于你的路

所有的事情都逐渐的上了轨道。

现在的我学学法语,教教书,放学了还可以和小孩们玩乐,星期六就去做义工,日子过的悠闲自在。

不晓得什么时候开始想通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人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别去比较,每个人的背后有你不知道的故事,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你不知道的努力。
只要用最温和的态度,走出属于自己的路,再慢一点有什么关系?,
这看似简单的道理,我是用了足足一个月去体会、去领悟、再去实行。

其实我打了很长一篇这一个月里的迷茫,最后还是决定删了。
“有些压力总得自己扛过去,说出来就成了充满负能量的抱怨”,这我得好好再学习。


从英国回来后,我的确开心了很多很多很多。(重要的事情要重复三次)
虽然偶尔还是会有些揪心的感觉,但总会过去的 :)
时间是最伟大的治愈师。

It might be hard now, but it will definitely be better in the future and the pain I'm feeling inside will heal. It might take months or years, but eventually it will be okay.

I will grow on my own and work towards the person I want to be. My happiness will be mine again and the best part is I will be the one who is creating it. :)

珍惜那些能让你开怀大笑的人 (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